close

1. 免推薦 - 不用推薦照樣領錢          2. 免升聘 - 沒有聘接問題,無壓力

3. 免囤貨 - 不用升聘,不需屯貨       4. 無架空 - 安置8層無架空問題

5. 免零售 - 自己上網買,不用推銷      6. 大象腿 - 安置151%照樣有錢領

7. 免削價 - 網路購物,無削價問題       8. 免重銷 - 不用再從您口袋拿出一毛錢

普樣有一套很棒很讚的制度,我稱為懶人直銷,為何稱懶人呢?

以上那8點,是我們所提倡的,不用推薦也有錢領、不用升聘、不用屯貨、不用推銷、無架空,

你只要加盟普樣進來卡位,就算你放著擺爛,也肯定有錢領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
 

為何我這麼說?因為每個人都只能有兩條腿,滿了,就一定要往下丟,也就丟到你下線位置,也就是達到互助的精神,

那你不去拉人?商城不去推廣?無所謂呀!你還是有無限代對碰、安置、對等好拿,累積下來這也是一筆很大的金額。

不要說這根本不可能,我們台灣是首站,大陸人是我們的下線,老人家不都說,大陸人每人吐一口口水,就可以把台灣淹掉了。

我們上面有前輩丟人,下面有13億人口的大陸,之後泰國、韓國、亞洲,你站在全球首站,首站代表什麼?最賺錢的時機。

 

進入普樣,你用不用心的差別是什麼?獎金的多與少,時間的快與慢,還有你上線願不願意包容你這個懶惰的人。

假設你的主管是個不做事的人,整天晃東晃西,也不管你們的死活,然後你卻要努力的幫他賺錢,你會願意嗎?

為何我們的精神領袖楊大哥短短4個月可以月入百萬?

因為楊大哥有付出他的時間與努力,因此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樣的成績,

那不講這早進入普樣的老前輩,講講我的前輩,進入普樣才1個半月,就賺回本還倒賺,他們平常可是有在上班的人呢!

所以當你付出你的努力與賺鈛的野心,你可以很快的回本並開始倒賺,我是以努力執著的前輩為榜樣,

因此是這樣的時間與金錢。

若是放著擺爛呢?要多久時間才會有多少錢?這我就不知道了!!

 

再來就講講我開始為網友推薦普樣的心歷路程了,

要為不清楚普樣的人推薦普樣,首先當然是自己要了解普樣了,

要了解一家公司的特色與所有作業流程,是需要一段時間的,就像了解你的愛人一樣,

若是今天網友丟了一個你從沒想過的問題,當然你就要回過頭去問問你的普樣愛人了。

再來就是跟前輩練口條,若是介紹得斷斷續續,沒自信沒有專業,如何讓人相信?

再來就是要自己上陣了,不要讓心裡存在著緊張的情緒,要相信自己,堅信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。

我曾經遇過反對的聲音,當下心情當然是低沉的,但我告訴自己要把反對化為助力,

我要讓那些反對的聲音,看到我日後的成績!

並回過頭來告訴那曾經反對過我的聲音「謝謝你們,若是沒有你們當初的發聲,我就無法成功。」

若今天你們認同我,也中意普樣的公司、制度、團隊、市場,請跟我一起努力,創造自己的第一桶金。

 

即時通:lee8522588@yahoo.com.tw


SKYPE:lee8522587686

 QQ:860159883 

 


MSN:lee8522588

lee85225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